伊人在线| 休闲时光 | 个性情趣 | 生活小窍门 | 急救箱 | 单身贵族 | 恋爱部落 | 职场伊人 | 万象生活 | 两性空间 | 情人话题 | 论坛
   当前位置:-> 女性频道->伊人在线->恋爱部落
女性忌吃煎炸烤食物
2008-02-25 14:55:16

<v:imagedata

     早年的研究证实,经煎、炸、烤、焗等方法烹调的面包、麦片、咖啡、肉类和薯仔等都含有丙烯胺,相信这就是致癌成因。今次研究发现丙烯胺直接和卵巢癌、子宫癌等女性癌症扯上关系,女性吸收较多丙烯胺,分量如每日食半包饼干或一包薯片,患上这类癌症的机会比吸收较少此类食品的人高一倍。

责编: 吴琪 来源: 北方网

相关论坛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
1   2   3   下一页  

  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您来函告知(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权街162号广电中心天健网或邮件tt@runsky.net),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。
 相关链接

热点话题
·像鸵鸟一样逃避着爱人出轨
·女大学生堕落成周末情人
·最受女人欢迎的十种男人
·卡哇伊的韩国娃娃
·性生活能让女性更聪明
·新男色时代漂亮5准则
·林青霞旧照片之美丽侧影
·莫文蔚广告写真神秘高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