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| 高纤维食物可降低患乳腺癌风险 | | | |
英国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过去7年中跟踪研究了3.5万多名女性的饮食习惯和健康情况,期间共有257人患了乳腺癌。研究结果发现,与那些每天摄入20克高纤维食物的女性相比,每天摄入30克高纤维食物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要低50%。
研究人员解释说,高纤维食物富含维生素、锌和其他微量营养素,可以平衡体内胰岛素水平并调节雌激素。胰岛素和雌激素水平高都与乳腺癌发病有关。他们结合新研究结果建议说,女性应多吃谷类食物、全麦面包、水果和蔬菜。 | | | 责编: 吴琪 来源: 39健康网 | | 【相关论坛】【大 中 小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】 | | | |
|
| 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您来函告知(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权街162号广电中心天健网或邮件tt@runsky.net),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。 |
|
|
| 相关链接 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