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j4f2yGsCzuMRwuQV5b-MZAgN2OlKOVa 英国利兹大学的scs研究人员在过去7年中跟踪研究了3.5万多yOdKB+eGo0(1ksYH774LoO名女性的饮食习惯和健康情况,期间共有25PH#)Q@E4(Q!y(v6DzgZt7人患了乳腺癌。研究结果发现,与那些每天mns39WV7znc9nAmHHDWWWVtWi@uA(摄入20克高纤维食物的女性相比,每天摄入Fwq$3gY!mJX#AeeeMM1*a7-xvUdabw&d%&7N+zobicD6j30克高纤维食物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要低Qd@A1ZYM7Zl6LkptY$Sjhov1jH!8*!r50%。
研究人员解释说7BslvOkm&IqKOlPJ@@D!o3)7MMJBjQUrq,高纤维食物富含维生素、锌和其他微量营养T0YxuPAI%$$u(@&WpVW5&@ECZ(c0BH$N$%Nd素,可以平衡体内胰岛素水平并调节雌激素。eJIFNyoMg3Wk@9bJQpsz3dg+@JaX5*wg8JQwCY胰岛素和雌激素水平高都与乳腺癌发病有关。DjbqLk5%keg2PB9*o0Ili6(Q7xsnSeT)NTXP9BVff8他们结合新研究结果建议说,女性应多吃谷类hod79T0r食物、全麦面包、水果和蔬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