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波士顿大学医药 2kLVp7pxMPFbMM84tcgCiPFhV-!oeZBazeR7vOOviZiNzLX6e4和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初步研究发现,绿RT+gBkkE0E3mLn-FBPRgUvDV#UQQGYnVk@@rUD96F0a(G茶可能可以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。
由盖尔·桑Hqo3ioBBGyn*sli)58l&oV uQ2j^*z5zz&lM$Mg08Gv2H44FAn4vlPC(塞什教授领导的这一研究小组选取了长有乳腺NHsNM-EpxvLBkqkmEJ!EE肿瘤的老鼠作为实验对象。科学家将实验鼠分GyPDHuk0IhQ ci+ZT为两组,其中一组喂以绿茶,另一组只喂普通#pHw水。结果发现,喝茶一组的实验鼠肿瘤变小。7
UGM9si3D@Giu桑塞什教授认为,虽然绿茶在动物和人身上的oI(AiIok1Bn%#dF功效也许不同,但有喝绿茶习惯的国家乳腺癌% vakqftQh1X@g2LCQ003YUc#sy@PYH iOxylniQ0Kbl&Gm发病率低的事实表明,绿茶是健康饮食的一部aO6A分。桑塞什教授建议人们每天喝3~5杯绿茶1以预防癌症。她同时提醒,如果正在接受放射WpKB治疗和化疗的乳腺癌病人需要大量饮食绿茶,KPJp+1j$K(7OdPq5Izysv(V7qADLF7Npkm!fgTesKap!llYQQ应该事先征求医生的意见。
以前的研究发现,绿茶、红Zq)HLI@DkoyT+$*ijx^0*aES%Tu7Z*@Tt2%u@QBy 0lIXpuR6P葡萄酒和橄榄油中所含有的多酚能够防治多种Upj 8l7ofpMHUKX^@vYW$HSggrZRAH 5N#VWNpeXpc癌症。多酚是有效的抗氧化剂,能够抑制致病x1LyNrnq&wqy(gyDztmaJP-n12MV8Y4XIE Cffbx+ou#的自由基。自由基与心脏病、衰老和多种疾病agY有关。干燥的绿茶中与40%的成分是多酚。))LN-AwdB8Mripqu^@7JDvv7H)m84C!rBS68zF$hyXkbt!6uugX)jV$A5